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馆举办“与总领事面对面—脸书粉丝交流会”
2023-09-16 16:02

9月15日,陈日彪总领事出席驻釜山总领馆举办的“与总领事面对面—脸书粉丝交流会”活动并与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釜山分会长李根柱、庆北大学博物馆长朴千秀、蔚山华人同胞会会长李哲英、大邱韩医大学教授金美林等来自领区和首尔的20余名总领馆脸书账号超级粉丝代表亲切交流。于瓅斐副总领事、郭春水参赞参加。

陈总领事热烈欢迎粉丝朋友们到总领馆做客,表示总领馆开通脸书等新媒体账号,是为了给大家搭建全面深入了解真实的中国、领区对华关系、总领馆工作动态以及最新领事证件政策及人员往来便利措施的平台,感谢所有粉丝一直以来的积极关注点赞,希望大家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增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及总领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中韩友好。

粉丝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总领馆和总领事脸书账号积极活跃,得到韩国各界人士关注,有力增进了中韩民众相互了解,促进了民心相通。总领馆邀请普通民众来馆并与大家亲切互动,听取大家建议,这个做法值得赞赏。大家就如何更好发挥总领馆脸书账号作用,促进民间友好,推动中韩关系发展等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粉丝们参观了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等领馆设施,听取了总领馆业务介绍,观看了《美丽中国》短片。大家一起欣赏了粉丝们表演的中国古筝《渔舟唱晚》、孔雀舞和蒙古族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精彩节目,粉丝们还与馆员进行了乒乓球、唱歌等娱乐活动,并品尝了中国美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