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鹏总领事会见釜山中国商务论坛会长金荣载
2021-11-17 18:32

11月16日,郭鹏总领事在馆内会见釜山中国商务论坛会长、釜山大学资深教授金荣载一行,王从容参赞等在座。

郭总领事指出,2021年是中国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去年以来,全球经济遭遇疫情冲击,中国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稳中向好。郭总领事强调,中国经济持续良好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不久前,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深刻总结了中共建党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希望釜山中国商务论坛全面客观理解中国政治经济,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向会员企业介绍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秘诀,为推动中韩友好贡献力量。


金荣载会长表示,中国在经济社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惊叹,这与中国的政治体制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釜山中国商务论坛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釜山与中国地方及城市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王从容参赞还在会见后向釜山大学师生简介了当前中国经济整体情况、“双循环”等中国经济增长战略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