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鹏总领事向领区侨校“云赠书”
2021-11-12 19:41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海外侨胞的华文教育和文化传承。为促进领区华文教育发展,支持侨校开展汉语教学、弘扬中华优秀文化,郭鹏总领事日前向领区多家侨校“云赠书”,将国内侨务部门支援的数千本华文教材送到釜山华侨小学校长张秀兰、釜山华侨中学校长高吉庆、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学院)会长肖娟、蔚山华人同胞协会(蔚山华文学院)会长李哲英、大邱中华民族侨民会(华文学堂)会长郑兰姬等侨校老师和同学们手中,传递祖(籍)国对领区侨胞的关心关爱。赠送书籍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汉语学习用书、中国文化历史地理常识、四书五经选译等。

釜山华侨小学校长张秀兰

釜山华侨中学校长高吉庆

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学院)会长肖娟

蔚山华人同胞协会(蔚山华文学院)会长李哲英

大邱中华民族侨民会(华文学堂)会长郑兰姬

    侨校代表纷纷发来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总领馆对华文教育的重视,深切感受到祖(籍)国的温暖关怀,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华文教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韩友好贡献力量。

    我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领区侨校更好开展华文教育加大领事服务和支持力度。

视频链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