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馆领区侨胞、中资机构、留学生共贺国庆 深情祝福
2021-10-01 17:28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线上招待会上,领区侨胞、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约80人参加,共贺国庆,纷纷赞叹伟大祖国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表示身在海外,心向祖国,无比自豪,衷心感谢驻釜山总领馆心系同胞为民服务,在疫情期间雪中送炭、热心帮扶,永远不会忘记祖国的关心关爱,危难时刻祖国母亲永远是坚强后盾,愿继续团结一心,共同抗疫,促进中韩友好、弘扬中华文化、推进国家和平统一大业、坚决反对台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釜山华侨协会、釜山中国侨民联谊会、蔚山华人同胞协会、庆南中国侨民会、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大邱中华民族侨民会、中国旗袍协会韩国大邱爱华总会、庆南外国人居民支援中心等侨胞代表,韩国中国商会釜山分会及船级社、签证中心、上海振华重工、中行、青岛国际工商中心、釜山电缆工程、韵达的领区分支机构负责人,孔子学院、部分高校中国教师及釜山庆南、大邱庆北学联留学生代表等深情祝福祖国,精心排演了大合唱《龙的传人》、古筝独奏《云裳诉》、诗朗诵《华夏》、合唱《青花瓷》、舞蹈《女儿情》等。

  釜山华侨协会94岁高龄的许震宇老顾问回顾了旅韩华侨的艰辛历史,表示如今祖国繁荣富强,华侨不再受欺负,强大的祖国是海外华侨的坚强后盾。

       釜山华侨协会汤天英会长盛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骄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釜山侨企东顺德食品株式会社李宝娜代表理事深情感慨中国的伟大发展令人振奋,让华侨华人更有信心参与到不断扩大的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来。

       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肖娟会长表示,面对世纪疫情的挑战,中国充分展现大国担当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愿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为传播中华文化、展现中国新形象贡献力量。

  蔚山华人同胞协会李哲英会长表示,当今中国国富民强,将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绵薄之力。

       中国商会釜山分会会长、中国船级社釜山分社张曙宏会长表示,中资企业愿继续为地区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做出贡献,助力两国地方务实合作,加强中韩经济合作,推动中韩友好更上一层楼。

          (釜山签证中心国庆祝福)

    (大邱中华民族侨民会国庆祝福)

    (釜山中国侨民联谊会国庆祝福)

   (蔚山华人同胞协会国庆祝福)

   (岭南大学选送节目:大合唱《龙的传人》)

   (岭南大学选送节目:古筝独奏《云裳诉》)

   (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选送节目:诗朗诵《华夏》)

相关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pIz7DtyKoMCcoTR01e87w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