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鹏总领事致辞祝贺大邱中国文化院最高指导者课程第24期结业学员
2021-08-27 17:51

  8月25日,大邱中国文化院举办最高指导者课程第24期结业仪式,郭鹏总领事线上出席并致辞祝贺。

  郭鹏总领事指出,中韩两国是永远的邻居,是共同发展的好伙伴、好朋友。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明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中国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两国关系面临深化发展的重要机遇。中国愿与韩国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总领馆也将继续为推动大邱对华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郭鹏总领事强调,希望结业学员继续深入了解中国,积极促进大邱对华交流合作,也希望大邱中国文化院为增进中韩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最高指导者课程”由大邱中国文化院主办,课程内容涵盖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学员多为大邱及庆北地区的工商界人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