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昌原市努力打造海外韩企“回流”首选地
2021-11-08 17:30

《釜山日报》近日报道,自2013年韩国立法鼓励海外韩企回流发展以来,庆尚南道已有14家企业被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选为“回流”企业,其中昌原市有5家。

“回流”企业最高可获中央财政600亿韩元(约合3.6亿元人民币)政府补贴,其中单个工厂补贴上限为300亿韩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还可获得减免7年法人税(企业所得税)的政策优惠(5免2减半);就业人员每人每年可获得最高720万韩元(约合3.9万元人民币)的新增就业奖励。

昌原市依托完备的配套设施,线上线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对拟回国企业实施“一站式”服务,方便企业回国投资,联合有关部门举行投资说明会,吸引企业落户。现昌原市5家“回流”企业中,除一家已建厂开工外,有两家已与昌原市政府签署投资备忘录,计划投资163亿韩元(约合8800万元人民币),分别来自越南和中国,主要回流原因是开拓当地市场困难和韩国市场需求多元化。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拟回国发展的海外韩企不断增加,昌原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和财政支持,帮助企业顺利落户昌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