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昌原市将建立工业设备再制造支援中心
2021-11-08 17:29

据《国际新闻》10月22日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0月21日在庆尚南道昌原市开工建设首个“工业设备再制造支援中心”,联合上述地方政府以1:1比例共同出资,拟到2024年建成,共投入201亿韩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支持再制造企业分析损坏或性能下降的设备的零部件并将其翻新达到新品水平,其再制造成本是生产新设备成本的50-60%,且可节省80-90%的能源和原材料,有效降低碳排放。产通部期待该中心有力推动再制造等循环经济发展,为制造业的碳中和转型和减排做贡献。该中心将补贴支持企业获得相关品质认证的工业设备再制造技术研发、通过性能评估提高再制造设备的质量,补贴相关专业企业的孵化和人才培养、打造人才信息平台,旨在形成完整的再制造产业生态,并增加该地区的就业岗位。

韩产通部表示,明年将投入财政资金284亿韩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用于再制造核心技术的研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