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釜山市积极培育氢经济
2021-10-13 17:17

  据《国际新闻》9月30日报道,釜山市长朴亨埈9月29日调研了釜山造船器材企业PANASIA,参观了包括智能工厂在内的主要设施,与该公司高管和市政府经济高官们就发展氢能产业交换了意见。这次调研是针对釜山市经济紧急对策会议上讨论的釜山企业面临困难的“售后服务”。朴市长特别调研了市政府和PANASIA共同推进的“氨环保能源自由特区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即将于下个月接受中小企业厅的评审,朴市长称,以无碳燃料氨为基础的特区如被批准,有望成为打造釜山氢产业生态的新机遇,还决定将PANASIA选为釜山市地方·产业·学界合作中心的第3个分中心,积极推动氢产业相关领域产学合作。PANASIA近年来转型成为绿色新能源船用设备企业,研发商用化了船舶压载水净化处理设备和废气脱硫设备,已推出100%自主研发的制造氢气设备。

  朴市长就任后,为寻找本地区经济的新成长动力,积极培育氢气和数字资产等“新增长动力行业”,这次调研已是今年8月以来第二次考察当地氢能产业企业,凸显了其重视发展氢能产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