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鹏总领事拜会釜山地方警察厅长李圭文
2021-11-24 20:39
    11月23日,郭鹏总领事拜会釜山地方警察厅长李圭文,警察厅公共安全部长朴千守、外事课长郑奎烈、外事系长金度完及总领馆领侨处主任张祎等在座。

    郭总领事感谢釜山警察厅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保卫馆舍安全所做努力,并表示中韩是友好近邻,各领域交往密切,警察厅与总领馆、中国公安部门保持友好交流,为深化两国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希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理解、加强交流,为维护两国和本地区安全稳定、推动中韩关系向前发展做出新贡献。

    郭总领事强调,总领馆高度重视在釜中国公民的安全保护,日前邀请警察厅警官针对领区中国留学生共同开展平安留学讲座,希釜山警方继续为中国公民顺利愉快工作、学习、生活提供积极协助,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维护好在釜中国公民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李厅长感谢总领馆对保卫馆舍执勤人员的关心,并表示韩中各领域交流活跃,釜山警察厅与上海市公安局长期保持友好关系,愿以建交30周年为契机深化警务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警察厅愿与总领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加大防范电信诈骗、远离犯罪的教育宣传力度,维护良好治安,继续为在釜中国公民创造适宜的安全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