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韩国综合氢能企业Bumhan Fuel Cell 量产潜艇氢燃料电池、建筑物用氢燃料电池
2021-11-08 17:32

据《国际新闻》10月20日报道,位于庆尚南道昌原市的综合氢能企业Bumhan Fuel Cell于2018年在3000吨级韩国产潜艇上安装了耗时15年自主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成为世界第二个潜艇氢燃料电池供应商,该潜艇保持着世界最长的连续航行记录。Bumhan Fuel Cell还与国防科学研究所合作,开发可长期潜航的无人潜艇燃料电池.其公司Bumhan生产全球领先的空气压缩机和氢气。

Bumhan Fuel Cell建筑物用燃料电池5000-6000瓦项目也进入了批量生产体制,与现有的燃气锅炉相比,具有可以同时使用热水和电力的优点,效率更高,经济效益更好。根据2019年韩政府的氢能经济路线图,到2040年,建筑物用燃料电池市场规模将超过一万亿韩元单位。另外,Bumhan Fuel Cell向氢能网络法人HYNET出资,积极扩大推广氢能普及,韩国天然气公社、现代汽车等13家氢能企业也参与其中,该法人计划到2022年为止建立100个氢气充电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