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釜山总领馆提供证照回邮服务的通知
2020-07-09 11:16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自2020年7月9日起(以递交申请日期为准)提供护照、旅行证回邮服务。

  一、适用范围

  回邮服务对象仅限居住在我馆领区(釜山市、大邱市、蔚山市、庆尚南道、庆尚北道)的申请人。

  二、具体办法

  1、申请人来馆提交证件申请并被受理后,自愿填写《邮寄服务申请表》,邮寄地址须用韩文书写,务必清晰准确。

  2、邮寄申请一经受理,无法更改和撤销。

  3、办好的证照将通过一洋快递(ILYANG일양택배)寄出。我馆无法掌握回邮具体进度,不接受邮件状态查询。关于寄送问题请径向一洋快递公司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公民证件邮寄专线电话:02-3277-9533

  客服中心:1588-0002,

  中国公民证件邮寄专用邮箱:chinesepp@ilyang.com

  快递状态查询网站:www.ilyanglogis.com

  4、相关邮寄费用均由申请人承担。收件时请自行向快递员支付。

  三、特别声明:

  1、申请人如因邮寄而发生证件丢失、损毁、延误等问题,我馆不承担相关责任。

  2、每份证件须单独邮寄。请保留好邮寄凭证,以便及时查询快递状态。

  3、护照办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旅行证办理时间为4个工作日。我馆会在取证日期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护照、旅行证寄出。因补充材料、核实情况等所需时间不计算在上述期限内,请申请人等候通知。

  我馆证件咨询电话(人工应答时间为工作日09:00-11:30,14:00-17:00):051-743-7990

   驻釜山总领馆邮寄办理自动丧失中国国籍领事证明须知:http://busan.china-consulate.org/chn/lsfw/lxs5/t1795500.ht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