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釜山总领馆紧急提醒注意韩国最新入境限制措施及航空公司暂停领区航班情况
2020-02-02 19:51

  据韩国媒体2月2日报道,韩国政府宣布一系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扩散的临时入境限制措施,主要有:

  一、2月4日0时起,禁止14日内曾访问或居留中国湖北省的所有外国人入境,暂停济州道免签入境政策。

        二、拟研究限制从中国来韩的签证发放,包括暂停发放旅游短期签证。

  三、拟研究将对中国有关地区的旅行警报从“限制旅行”提高到“劝告撤离”。拟研究禁止以旅游为目的前往中国。

  四、拟强化从中国入境程序,全面掌握入境者信息,并减少赴华航班和船舶运输。拟对从中国入境的所有本国人和外国人实施严格的新设特别入境程序,设立单独入境专用区,入境时要求告知韩国国内居住地、联系方式,并现场确认有效后才准许入境。

        五、为切断韩国国内病毒扩散路径,不再区分密切接触者与一般接触者,将对所有接触者实施居家隔离措施。在营业机构、幼儿园、产后调理院等设施内的工作人员,如近期到访中国,14日内不许工作。

  六、近期韩国航空公司陆续取消釜山往返中国的航班。

  请中国公民及时关注韩国最新入境限制措施及航空公司航班调整公告,合理安排行程。

  如需紧急协助,请联系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 +86-10-59913991、驻釜山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82-10-8519-874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